当前位置: 资讯>>图片新闻>>
== ==
  • 占位栏目2
  • 占位栏目1
  • http://wwjz.hawh.cn/zx/node_15315.htm 图片新闻
  • http://wwjz.hawh.cn/zx/node_15314.htm 新闻资讯
  • http://wwjz.hawh.cn/zx/node_15313.htm 头条新闻

我院2015年度考评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6-02-03    黄晓勇  字体:   

 

 
【上图】院领导班子2015年度考评工作会议现场
 

2016年1月15日下午,我院召开领导班子2015年度考评工作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在郑职工与会。会议由文化厅厅党组成员、省文物局局长、厅第五考核组组长陈爱兰同志主持,考核组成员省文物局办公室主任王琴、正处级纪检监察员马培良和局办公室主任科员梅志刚同志参加会议。

根据考核组安排,我院原院长张得水同志代表院领导班子进行了述职总结,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进行了个人述职。按照考核程序要求,我院全体职工参加了考评会议,并对领导班子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考核投票。考评会议结束后,院班子成员还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陈局长结合三严三实活动开展情况,对院班子一年来的工作和学习给予了指导和点评,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殷切希望。

此外,我院职工考核会议于2016年1月21日上午举行,按照部室顺序进行了职工年度个人述职,最后由院考核领导小组根据各科室推荐情况,确定了朱兆杰等7名同志为考核优秀,常铁伟等5名同志为院先进工作者,并按照程序要求对结果进行了公示。

附件:Attachment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