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图片新闻>>
== ==
  • 占位栏目2
  • 占位栏目1
  • http://wwjz.hawh.cn/zx/node_15315.htm 图片新闻
  • http://wwjz.hawh.cn/zx/node_15314.htm 新闻资讯
  • http://wwjz.hawh.cn/zx/node_15313.htm 头条新闻

河南省文物建筑保护研究院领导班子重新调整

时间:2016-02-03    黄晓勇  字体:   

 
 
 

2016年1月12日,我院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宣布院领导班子调整和任命。受省文化厅党组委托,省文化厅党组成员、省文物局局长陈爱兰同志,省文化厅人事教育处处长秦曙光同志出席任免大会。

秦曙光处长首先宣读了省文化厅党组的任免决定。决定任命省文物局世界文化遗产保护处处长杨振威同志担任河南省文物建筑保护研究院院长、副书记,张得水同志不再担任河南省文物建筑保护研究院院长、副书记职务。

杨振威院长在表态发言中,首先感谢厅、局党组的充分信任,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讲政治,树正气,努力工作、勤于学习,不辜负厅、局党组的重托和全院职工的期望,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兢兢业业,开拓创新,使我院的整体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河南的文物保护工作做出新的贡献。张得水同志进行了任期述职,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仍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我院发展。院党总支书记高云同志代表院领导班子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厅党组决定,大力支持新任院长的工作,共同促进我院各项事业进一步提升。

最后,陈爱兰局长做了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张得水同志任职期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履新的杨振威院长和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上下,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各项制度建设,加强人才培养,提升河南遗产保护水平,使省文建院的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附件:Attachment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