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图片新闻>>
== ==
  • 占位栏目2
  • 占位栏目1
  • http://wwjz.hawh.cn/zx/node_15315.htm 图片新闻
  • http://wwjz.hawh.cn/zx/node_15314.htm 新闻资讯
  • http://wwjz.hawh.cn/zx/node_15313.htm 头条新闻

我院召开全体大会布置国庆期间工作

时间:2014-10-08      字体:   

 

    在国庆节长假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安排好节日期间的各项工作,营造和谐有序的节日氛围,确保干部职工过上一个安定、祥和、喜庆的节日,9月30日上午,我院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对国庆期间的相关工作进行布置,对干部职工假期的注意事项进行强调。会议由院长张得水同志主持,书记高云等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出席,全体在职人员参加。

    会上,高云书记传达了2014年职称会议精神和文化厅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全院国庆长假期间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王天劲副院长全文传达了《省纪委严禁节日期间购买节礼的通知》文件;吕军辉副院长全文传达了《河南省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文件;赵刚副院长传达了《省监察厅等部门关于严禁公款赠送红包礼金等问题的通知》文件;张得水院长作了会议总结。

    会上,张院长还就单位竞聘上岗半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中的问题作了简单通报。他强调说,现在院里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事业蒸蒸日上,安全生产工作就显得尤为重要,我们在尽情享受假期的同时,更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院里的安全稳定,一定要维护好环境卫生,营造好节日氛围,确保度过一个安定、祥和、喜庆的节日。同时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节日期间要严肃值班纪律,注意居家和出行安全,充分利用假期读书学习,孝亲敬老,度过一个平安、充实、愉快的国庆假期。

 

 

院办公室主办

二〇一四年九月三十日

附件:Attachment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