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研工作>>

我院举办《河南古代建筑史》编写工作专题报告会

时间:2020-05-29    孙锦  字体:   

 

5月27日,为全力聚焦科研工作,进一步提升业务人员综合素质,我院特邀河南省著名古建专家杜启明先生做《河南古代建筑史》编写工作专题报告。院领导班子、各部门业务人员约50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杜启明先生详细介绍了《河南古代建筑史》编写工作前期的准备情况、基本框架、大纲内容、编写作规范等,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杨振威院长主持会议,指出编写《河南古代建筑史》是老一辈古建人的心愿,也是我院科研工作者义不容辞的使命和担当,编写《河南古代建筑史》是贯彻落实省文旅厅和省文物局的决策部署、推动我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快我院业务资源向科研优势的转变、努力开创和发展我院科研工作新局面的重要举措。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报告会内容丰富,既积累了知识,又开拓了工作思路,受益匪浅。今后要将自己长期积累的实践经验进一步进行总结,扎实推进我院业务工作迈上新台阶。此次报告会也标志着我院《河南古代建筑史》编写工作正式启动。

 

河南省著名古建专家杜启明先生为我院业务人员做专题报告

业务人员在现场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