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南省龙源古建园林技术开发公司>>项目名称>>

江油灾后援建工程

时间:2014-07-16      字体:   

 
竣工后的李白纪念馆大门正立面
李白故居灾后援建工程“罗哲文奖”奖杯

    2008年,四川汶川“512大地震使汶川附近的文物古迹遭到了巨大破坏。李白纪念馆和李白故居灾后重建与李白故居文物建筑维修、加固设计是河南省援建江油第二批工程中的“交钥匙”工程,也是河南省援建江油迄今为止最大的文化项目,总投资九千万元。整个重建工程于2009512正式开工, 180名员工日夜奋战在援建工作的第一线,经历了近200多个日日夜夜,克服了种种困难,于2010512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李白纪念馆恢复重建工程”和“李白故居灾后援建工程”也先后荣获了中州杯、天府杯金奖以及“国家传统建筑文化保护示范工程”和“十大经典示范工程”等称号,我院设计中心也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的至高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