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群工作>>

省文物建筑保护研究院张妍荣获全厅演讲比赛三等奖

时间:2018-06-01     肖梦莹  字体:   

 


张妍在党课讲台上的风采


 


  左起:院工程部主任田冰峰、设计中心杨钰、演讲人张妍、院办公室常立勇、

           助理调研员赵映阳以及临时借调文物局帮助工作的肖梦莹等同事组团到场聆听

           学习,为参赛选手助威加油。



                                                                   

                                                                                

  

5月30日,在河南省文化厅机关党委主办,河南省文化馆承办的“不忘初心,砥砺逐梦”省直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微党课比赛上,我院设计中心青年职工张妍以《砥砺逐梦》为题的演讲,洋洋洒洒,一气呵成,展示了河南省文物建筑保护研究院干部职工充满朝气和干劲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荣获三等奖。

这次演讲共有20个厅直部门(单位)22名选手报名参赛。我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积极为参赛选手创造条件。院长杨振威反复叮嘱领队赵映阳要把这次党课比赛与日常科研工作统筹起来,两不误、双促进,充分展现我院青年科技人员的精神风貌和风采;总支书记高云亲自帮助修改演讲稿,完善内容、优化结构;张妍同志受领任务后,精心准备、刻苦训练、积极应战;院助理调研员赵映阳、工程部主任田冰峰、设计中心杨钰以及院办常立勇、肖梦莹等同事积极提出意见建议,主动陪练,到场听课,现场拍照,充分展现了全院一盘棋、团结拼搏奋进的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