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群工作>>

我院举行退休老同志迎春茶话会

时间:2016-02-04    赵映阳  字体:   

 

【上图】老同志为新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上图】杨振威院长代表领导班子向与会老同志通报全院工作最新情况

 

【上图】茶话会上共叙情谊,其乐融融

 
 

2月3日下午,我院举行退休老同志2016年迎春茶话会。院长杨振威同志、总支书记高云同志,副院长王天劲、赵刚同志和相关负责同志与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贺新春,共叙情谊,共话发展。

茶话会由高云书记主持。杨振威院长首先通报了我院科研工作的进展和业务开展的最新情况,感谢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对单位发展给予的关心、理解和支持。他代表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向退休老同志表达诚挚的新春祝福。与会老领导老同志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全院的发展、老干部作用的发挥及服务管理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杨院长最后表示,老领导、老同志是我院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是我院的重要资源。院十三五规划的落实和事业的良性发展离不开老同志的大力支持,单位再难也不能委屈老干部。大家提到的问题能解决的尽快解决,一时难以解决的要创造条件逐步解决。院里会进一步加大力度做好老干部工作,认真落实好各项政策,耐心细致地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让他们的晚年生活得更加充实、幸福。希望大家“离岗不离心”,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单位工作,共同把文建院建设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