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群工作>>

我院召开2015年度工作布署会

时间:2015-03-12    李银忠  字体:   

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出席2015年度工作布署会
 
院领导与部门负责人签订2015年度部门目标管理任务书
全体职工参加2015年度工作布署会
 

2015年3月3日下午,我院召开2015年度全体员工大会。会议由副院长王天劲同志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出席,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高云书记首先传达了省文化厅、省文物局有关廉政建设方面的相关文件精神;赵刚副院长向职工介绍了省文化厅、文物局2015年度工作要点及我院2015年度工作安排情况;接着院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与张得水院长、高云书记签订了2015年度部门目标管理任务书;最后,张得水院长就一年来的工作开展进行了布置,并从科研兴院,以科研工作为中心促进文物建筑保护工作的全面提升;课题带动,多出成果,快出成果;加强科研基地建设;积极推进信息化建设;严肃纪律,严格管理;创新思路,实现院属经营部门的改革等方面对完成2015年度工作目标提出了要求,使每个员工明确了工作目标任务,坚定了工作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