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群工作>>

我院召开全体职工大会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4-11-04      字体:   

 

    10月28日下午,我院召开全体职工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10月8号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和10月15号在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这次学习大会由院长张得水主持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院党总支书记高云辅导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分别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和文艺座谈会上所作的两个重要讲话精神,副院长王天劲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有关会议精神,副院长吕军辉就其他事项做了安排。

    会上,张得水院长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交流了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最后强调:一是,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不能一蹴而就,要充分认识十八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近期要组织院中心组学习和各部门的专题学习,深刻领会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的学习,并结合个人、工作和文物事业实际,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三是,践行依法治国,切实加强单位制度建设,修订完善考核激励机制,建立健全用制度管权、依制度管人、靠制度办事的制度体系,凝聚正能量,推动文物建筑保护研究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