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群工作>>

院领导亲切看望慰问住院老同志

时间:2014-10-09      字体:   

 

  后院石榴树下,张院长、高书记一行详细了解了张老的病情和手术治疗恢复情况

    为切实关心爱护退休老同志,体现党和组织的温暖,国庆节后上班第一天的10月8日下午,我院院长张得水、书记高云携办公室负责人,带着慰问品,专程上门探望节前生病住院的退休老干部张士诚同志。在张家后院石榴树下,张院长一行详细了解了张老的病情和手术治疗恢复情况,鼓励他树立信心安心养病,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争取早日康复,表示如有困难一定要及时向院里反映,全院职工不会忘记老干部为单位稳定发展做出的贡献。

    近年来,院领导班子十分重视老干部工作,精心组织安排老干部的各项活动,每逢重大节日对老干部都要走访慰问。每年上半年精心组织正高职到省人民医院老干部体检中心定期进行体检,下半年组织全体老干部随在职职工一起到省军区医院或省直第二医院进行健康检查。尤其对生病住院、住院手术和重症大病,都做了详细具体的探望规定。

    除此之外,院里对退休职工的生活待遇及其他服务管理工作也努力做到抓实抓细抓好,有效保障了老干部晚年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